2013年11月7日 星期四

我的內心,打起來了。。。

是的,打起來了。

那不是人類所說的“佛魔交戰”
那是人類才會有的問題。
我是半個人類,那不關我事。

我的內心,
“現實”與“理想”正打個你死我活。
我快要分裂了。
我真的,很希望可以做些什麼。
可現實卻不允許。

想哭,卻沒眼淚。

我該怎麼告訴您呢?
您是我最尊敬的人之一。
您難道看不出來嗎?
我的問題並沒有您想的那麼簡單。
我不是一般人類。
請不要以對待人類的眼光來看我。

我該怎麼讓您知道?

您知道我很少說話的原因嗎?
我真的很清楚,人類會很難接受我的想法。
多說也沒用。
心情也只能在部落格這裡發洩。
臉書有太多雙眼睛看著我了。
我在那裡失去了言論自由。

因為我看清了人類。
我看見了人類的問題。
而且,我看見,
人類同時擁有問題的解決方法。
只是,人類對問題與解決法視而不見。
寧願用盡一切無用的方法來覆蓋,
也不願將它解決。

但是,我有什麼資格提醒人類?
就連領導者也迷失在問題中,
怎麼帶領跟隨者?
如果我提醒領導者,
豈不就是冒犯?
就算真提醒了,
他們能了解嗎?
就算了解了,能做到嗎?

我現在是該繼續跟隨
自以為可以拯救人類
實際上卻已迷失的領導者,
還是該自己尋找一條可以幫助人類的出路?

我並無搶奪領導之位的意思。
我只是希望,領導與跟隨者,
都能早日覺悟。

祝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