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10日 星期日

我好像,可以以更高的角度看自己。。。

剛剛很奇怪耶, 我在被大家忽略和無視的時候, 通常, 我會在這個關鍵點,變得很黑暗。 但剛才, 我卻突然感覺 我站在更高的地方看著自己, 又好像覺得脫離了自己似的, 黑暗消失了,毒液退去了, 好輕鬆, 好像一切都亮起來了。 雖然只維持了幾秒, 但直到現在,這份光明還在持續著, 我想,那是宇宙給我的最好解藥吧? 宇宙,您是不是想告訴我, 每個人都不只是他們自己想的那樣渺小而已? 是不是您想說每個人都比他們自己所以為的還要偉大? 是不是我們太多人都把自己限制於自己所設的圈套裡? 是不是我們都應該把約束著自己的鎖鏈突破? 是不是我們都太執著於自己的假象了? 是不是其實我們可以隨時從自己抽離, 並以旁觀者的角度看事情? 謝謝您,宇宙。 給了我這光明, 雖然我不知道這點光明可以持續多久, 但, 謝謝您, 至少在我墜落萬丈深淵的時候, 拉了我一把。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