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7日 星期四

好吧!我猶豫了。

致:某組織

我真不知怎麼辦了。
我不喜歡這種愛莫能助的感覺。
好難受。

我是應該離開這裡嗎?
我覺得,在這裡,
我就像被關在籠子裡的獅子。
表演給人看,
而失去了萬獸之王應有的威武。

我必須告訴你們,
我不是小鳥,
不會唱動聽的歌。
但是,
為了你們,
我願意。
我願意學小鳥唱歌。
我以為這樣做,
可以為人類的提升盡一點力,
可是,我卻看見了問題。
我看見,你們並不是那麼想要提升。
你們一個一個,都在敷衍。
我想提醒你們,
可是,我沒有這個權力。
我,做不到。

我真覺得,我在這裡,已經沒有用了。
小鳥的歌兒,
聽了千萬邊,也厭了。
真的,我的思想,和你們距離得太遠了。
請你們,在我將你們的組織破壞前,
放我走吧!

我加入你們的原因,
是因為,
我相信,我在這裡所做的犧牲,
可以加速人類的提升。
但是,我錯了。
人類是因為喜歡聽鳥兒唱歌而聽的。
所以,他們無法聽見歌聲裡的呼喚與指引。
我不就是白唱了嗎?

讓我走吧!
雖然我不能確定,
未來的我可以為人類做出什麼貢獻,
至少可以確定的是,
我不會造成一場巨大的破壞。

我非常確定,
我的能力是破壞。
破壞假象,破壞幻想,破壞低頻的延續。。。
你們確定要將我留下來嗎?

把我放回叢林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