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10日 星期日

天使,走向光明吧!

天使不應該黑暗。
你是天使,跟所有會發光的天使一樣的天使。
-
沉溺在黑暗裡太久了呢
甚至已經忘了天使是光明的
嗨,親愛的天使,你不應該繼續低沉
你困在泥漿裡多少年了?
自從看見世界的模樣後開始悲傷
開始鑽牛角尖
-
可是天使,你知道嗎?
如果你的悲傷可以對世界有所幫助的話
你傷心得肝腸寸斷也沒關係
可是事實上不是呢
你只是陷入了無止境的痛苦
雖說被眼淚洗過的眼睛看得更清澈
但你是不是更該往光明的地方望去呢?
-
我愛你,天使
我知道你在泥濘中依然掙扎爬起
一次次的考驗,你就算行走得很吃力,還是繼續努力
令人驚訝的是,你成長了不少呢
但我知道對你來說,光是不下沉就已經拼盡全力了
爬出來並沒想像中那麼容易
所以現在,讓我將你拉出來
把黑暗留下吧,它不屬於你
其實你的翅膀已經痊癒了,只要你將它洗乾淨。
天使是帶來光明的,別再陰沉了
-
我愛你,天使
感激你沒在絕望時墜落
感激你依舊相信世界
感激你依舊敞開
所以你聽得見我說的話
別怕,親愛的天使
你需要的一切,宇宙會給你
你只要發光發亮,像所有天使那樣
你很特別,就用你獨特的方式進行吧
我愛你,天使
---
雖然我不知道你是誰,但謝謝你對我說這些。
我聽到了^_^謝謝你,晚安
https://youtu.be/5CLnN1gCldI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