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23日 星期六

Circumstances don't matter, only my state of being matters ~ Bashar

有時會很迷茫的。就像剛才這樣。在谷歌不停搜索online jobs。
倔強嘛,追夢往往會追到存款清澈見底。
但至於放棄嘛,是不是言之過早?
-
Freelancer網站高手很多,免費用戶的限制也蠻多的。
降低對酬勞的要求與減短成品製作時間來獲得老闆的認同嗎?
不想破壞市場呢,呵呵。
-
一項一項搜索結果去尋找,
沒有適合我的。勉強能勝任的也沒有。
嗯,看來我還是不適合以這種方式生存呢。
-
瀏覽器的一個標籤頁正播著視頻
我一直都有在留意有關靈性的視頻,
但我實在是不太喜歡總是揭露陰謀集團類型的影片。
你留意它,不就給它力量了嗎?
谷歌小姐閱讀的傳導影片也是不錯,
不過我是寧願看文章的(我看文章速度超快的嘛~)
-
最近注意到巴夏的影片,
感覺比較能接受並且有收穫。
剛才看見的影片如下:
-
“Circumstances don't matter ,only my state of being matters”
境遇不重要,只有我的存在狀態重要。
-
是啊,以更高的角度來看,境遇真的一點都不能也不應該影響我的狀態。
我是自由的人呢,怎麼自願走進籠子裡呀?
真想把這句子刺在我的手上隨時提醒我自己。

   ×   ×   ×   




昨天和今天做了一些小風車。朋友們還蠻喜歡的呢。
雖然我暫時沒有打算送人的意思XD(目前為止啦)
-
用滿滿的熱情來製作,
也被燙到很多次XD
不過,玩得很開心呢 :)
反正,我暫時為止都不用擔心衣食住行,
我只要用我最佳的方式存在,
宇宙不會讓我用太笨的方式死掉的
(就算是就這樣餓死也是有祂的原因的吧)
-
重複一次吧!

境遇不重要,重要的是我的存在狀態

除此以外,把我能做的事情做到最好吧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