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16日 星期六

也不是不想長大

昨天,老闆娘沒來,沒有網絡使用,
我只好自己跟自己玩。
電腦是從家裡搬去的,因為家裡沒人在用,
而且我感覺老闆娘是不會花錢為我買一台電腦的了(¯―¯٥)
-
老闆娘吩咐的事情完成了。
沒事做呀!又不能提早回家。。。
那麼就翻電腦吧。
雖然安裝了幾次windows,有些舊的資料依然保存著。
好多舊照片呀!我還以為全刪除了。
還有弟弟下載的,好多歌曲呀!
全加入playlist吧!
-
以前情感沒那麼細膩的時候,
簡直就像木頭人一樣吧
聽過歌曲不會特別有感覺
而現在經歷了一些事
情感被打磨得好細膩,好細膩
其實,挺難受的。
-
播到一首歌,SHE的《不想長大》
竟然被歌詞戳中了心
聽著聽著突然就哭出來了,
不只是流淚,是真的哭了(幸好當時沒有人。。。)
-
也許世界沒童話了
沒辦法像以前那麼傻了
你也變得不像你
為什麼連戀愛也有目的
並不要求王子一定要騎著白馬
但這一切能不能不要那麼複雜?
-
好難才冷靜下來
把歌曲從playlist裡移除。
我承受不了太多的悲傷。
聽一首烏克麗麗的獨奏緩解。
-
其實也不是不想長大。
雖然要學著承擔,接受很多不開心的事情
不能在別人面前哭,看到大人不能躲起來
特權少很多,不能亂亂說話。。。之類之類的

正好,能學著獨立,可以一個人去很多地方
長大後懂好多的字,我可以看好多的書
長大後可以光明正大的畫牆壁,不會被大人罵XD
長大後可以把一些小時候不敢做的事情做出來,
長大後其實有很多好玩的事情呢!
-
而我,長大後的我,並沒有離小時候太遠噢!
我沒辦法像一些大人一樣麻木,漠不關心
我依然喜歡小貓,依然跟動物說話,
依然喜歡畫畫,依然喜歡音樂,喜歡舞蹈
我依然善良,就像小時候一樣。
有些堅持,從小到大,沒變過,其實這讓我很驕傲呢(^_-)
感謝我的過去,我不會讓從前的我失望的 :)
-
早安世界,看來,今天又是需要翻電腦舊資料的一天了,哈哈!

最愛我的鹿鹿們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