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17日 星期日

一切,當然會好的 :)

最近都在玩木雕,從很久以前就一直很想玩卻沒機會。
老闆娘進了一批雕刻用的木,我就有機會玩啦!
-
剛才我在繼續昨天未完成的雕刻。
不出所料,刻到手了呢^_^
據說不刻到手一兩次,是不肯戴手套的^_^
(這次是第二次刻到手了。。。)
好啦下次我會找個手套的^_^


×   ×   ×
昨天開始有在靜坐冥想,準備睡覺時發現天使數字“11:11”了呢^_^
我知道天使一直在我身邊,我不是孤獨的。
一切的發生當然有其意義,只是有沒有用心去發掘而已。
-
刻到手指,工廠正好沒有人,大概沒有藥物。
其實也只是小小的脫皮流血而已。
先洗一洗傷口吧!
血流得稍微少一些了,
沒事,冥想吧^_^
脫鞋,赤腳站著,我用思緒安撫著傷口。
沒事,只不過是“一切”嘛!當然會好的!
原諒自己吧。不肯原諒自己就像拿刀切下自己的肉一樣,不僅製造傷口,也沒有意義。
傷口很聽話,乖乖止血了。
直覺也提醒我工廠某個櫃子裡有ok繃。
好啦!沒事啦!
唯一小小的麻煩可能是幾天不能彈吉他罷了XD
(話說我平時都很少在彈。。。)
×   ×   ×
嗯,“一切”都有原因,不然多小的事件都不會發生的。
宇宙很喜歡用任何我聽得懂的方式跟我說話。
沒辦法,我直覺比較鈍,比較少直接聽到宇宙的話。
我知道我會沒事的。因為心裡沒有半點恐慌。
宇宙大概只是想提醒我,
“一切”都會沒事
“一切”都有原因
“一切”都會好的
這“一切”,竟然可以告訴我這麼多東西^_^
謝謝你噢宇宙,我聽見了噢^_^
就算現在的情況不算好,有點糟,但,給宇宙一點時間吧!給自己與世界一個機會吧!因為:

一切都會好的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